常用功能

銷售王爭霸戰

活動期間:2022/07/01~2022/12/31

 

一、  興田公司獎勵計劃,為了鼓勵直銷商器材類推廣,每月設有系統化課程,內容搭配器材的線上課程和線下專家座診以及健康講座,藉此課程讓銷售王爭霸戰獎勵計劃,有效推廣以及助益組織發展,全力以赴推薦達人就是您。

二、銷售競賽時間: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三、銷售競賽內容:

    1.參加資格:全體傳銷商

    2.達標門檻:於活動期間個人+直B第一代銷售PV合計總額達35000PV (含)以上。

    3.積分計算方式:個人銷售有PV器材之PV全額及直B第一代(不含同階) 銷售有

      PV器材之1/2PV額,累計器材銷售PV總額。

    4.銷售競賽活動獎勵:

      (1)競賽活動結算後達標者,贈送現金3,000元整(無以此類推,每人僅限一次)。

      (2)競賽活動結算後,取銷售器材PV總額最高前三名頒發獎勵。


 

《名次》       
《獎項》
 第一名
現金10,000元整
  第二名    
現金6,600元整
  第三名  
 現金3,600元整

      (3)如有同PV額者,則以該個人活動期間所出有PV器材PV總額判斷。

 



HSINTEN

我們相信唯有對生命充滿熱忱的人,主動積極分享健康的新觀念,不但能帶給家人朋友們美滿的生活,更能從分享中創造出自己幸福的人生。

© 2019. Hsinten International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