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能
Image

Image

創造健康、美化生活、幸福人生

憑一口氣,撼動世界
興田國際集團創立於西元1990年,憑藉一部氣的機器--爽安康氧氣健康器,靈活地承啟世界健康潮流趨勢,走到那裡,搖到那裡,像一陣旋風,席捲全球。
在10年之間,建立起一個橫跨亞洲、美洲的全球行銷網絡。西元2002年擁有國際化標準廠房的中國合肥生產基地落成啟用,佔地163畝,是興田全球健康產業技術研發和生產的世界工廠。2003年更在全球啟動「618神氣計畫」,建置出一套完整的成功轉型計畫並傳遞興田人活得健康又致富的新觀念。計畫中不但將氧氣健康器和遠赤外線健康器組合成為「SOQI神氣能量」,更以能量醫學共振原理,創造出「神氣能量氧身工程」,進而孕育出「SOQI」健康管理的新主張;以東方的養生原理,兼具西方的科技技術,再次主導世界健康風潮,席捲全球市場。

靠一張網,吃遍天下
興田國際集團本部之外,劃分亞洲區總部、美洲區總部、及中國區總部,統轄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美國及中國吉林、上海、合肥等地分公司,行政服務團隊人數超過1000人。人際關係網絡是興田十五年來快速佈建全球通路成功的優勢核心,組織會員總人數達200萬人以上。面對21世紀市場劇烈競爭時代,興田以創新的精神,推出『SOQI神氣能量氧身館』特許連鎖加盟事業,及『美利天下生活廣場』電子商務聯盟,朝多元通路整合,以提升顧客滿意度及附加價值為目標,加強品牌形象及管理運籌能力,在公正平等、互惠雙贏原則下,提供資源分享及利潤分享的平台,讓消費者變成經營者,共同編織一張緊密紮實的行銷網絡系統。未來,結合興田國際集團在世界各國分公司的據點優勢,更將啟動全球商貿業務,整合人網、店網、科技網及商貿網的多元通路,推動興田國際集團成為世界通路王國,實現以美利利天下的大願景。

 


 


HSINTEN

我們相信唯有對生命充滿熱忱的人,主動積極分享健康的新觀念,不但能帶給家人朋友們美滿的生活,更能從分享中創造出自己幸福的人生。

© 2019. Hsinten International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